close



  出產制作業中,出產遇到問題在所難免,在亞克力吸折盒塑出產制作中,經常會遇到各種吸塑問題,大大小小各不一樣。可是,常見的反反復復也就這幾真空成型種。今日,就來給我們講講這亞克力吸塑加工幾種常見的吸塑問題。

  所謂的吸塑加工就是選用半主動高速吸塑成型機進行出產加工,其基本原理是:將成卷的亞克力片材拉進電爐烘箱內加熱至軟化狀Tray盤況,乘熱再拉到吸塑模具上方,模具上移並抽真空,將軟化的亞克力片材吸附到模具外表,一起將冷卻水以霧狀噴於成型的亞克力片材外表,使其硬化,成型的片材再主動被拉至貯料箱,氣動裁刀將成型與未成型片材別離,從而完結悉數進程。

  亞克力吸塑產品呈現的首要質量問題大多在此進程發作:

  1。吸塑不到位,是指形狀變形,沒有吸塑成與模具相同形狀的產品;

  2。吸塑過度,是指產品過薄;

  3。拉線,是指成型產品上呈現不該有的線痕;

  4。厚薄不均。

  這些問題都需求在上好模具後,調試到位,包括:片材前進的時刻、加熱的溫度和時刻、抽真空的泡殼強度

  和時刻、上模下落的位置、時刻和深度、拼版中模具的擺放位置、模具間是否加附件等等。

  以上就是今日給我們介紹的關於亞克力吸包裝公司塑產品常見的吸塑問題介紹,期望對我們有所協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折盒
    全站熱搜

    半紀的清晨一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