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一旦有了分歧,出現危機就會毀了愛情。愛沒有了,婚姻還婚姻挽回會在嗎?當走進戀愛中的男女婚姻這座圍城時,彼此就有了束縛。婚姻是愛情的承諾,婚姻沒有束縛,那男女的愛情要怎麼樣的完善,婚姻又要如何的寫意呢?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戀愛中的男女牽手步入紅毯。踏上紅毯,有了婚姻,男人女人的愛才是真正開始,人生也因此鋪展開來。

人的一生,除了父母就是夫妻,當然還有子女,兄弟姐妹,但真正廝守到最長久只能是夫妻。因而,婚姻生活,才是生命中最絢麗的裡程。

如果說愛情,是純潔中的甜蜜,那婚姻,卻是包容裡的百味。甜蜜代替不了百味,當然也代替不了生活。純潔釋放不了包容,顯然也寫意不了人生。

如果說愛情,是浪漫下的纏綿,那婚姻,則是攜手中的幸福。纏綿難以演繹幸福,浪漫難以演繹攜手,只有白頭偕老,才是人生的終端。

戀愛中的男女,當走進婚姻這座圍城時,一定要想清楚。婚姻和愛情,是不可以完全等同的。人生,也是不可以只如初見的。

倘若,人生只如初見,那愛情是何等的純潔,婚姻是何等的神聖。又倘若,婚姻沒有束縛,那男女的愛情要怎麼樣的完善,婚姻又要如何的寫意呢?

然而婚姻,究竟誰束縛了誰?

也許,一個人的空間被另一個人占有,一雙手被另一雙拉著覺得不便;還是,不願意放棄自由之身,舍不得王老五的單身生活;或者,不想承擔婚姻的責任,不想埋在家務的瑣事中;更或是,一份不安定的心被婚姻牢牢鎖挽回女友住……

婚姻中的男女,如果有了這些念頭,那就不是誰束縛了誰,而是婚姻誤解了愛情。因為,婚姻並沒有束縛誰,是婚姻中的男女束縛了婚姻

那一朝挽回的愛情,獲得了一紙證書,就被列入了婚姻的圍城。進入圍城的人,事業上如果不幸,往往要抱怨婚姻束縛手腳;生活中遭遇不幸,就會說婚姻埋藏了愛情。蛛不知,圍城是要經營的,並且靠雙方共同經營。復合

婚姻,一旦有了分歧,出現危機就會毀了愛情。愛沒有了,婚姻還會在嗎?

也許,你會說沒有愛情就分手。或許,你會說何處無芳草。可婚姻,真可以說分手就分手,說解散就解散嗎?父母,孩子,親人,感情的債怎麼了?特別是中年人,真正能灑脫走出婚姻的人,要麼是自私到了極點的人,要麼就是冷血又無情的人。

走出婚姻的男女,不管是何種原因,婚外戀也好,情感破滅也罷,都是玷污愛情,褻瀆婚姻之人。

如果相愛,就必然會考慮婚姻。婚姻,不是兒戲,是男女雙方的承諾,愛情的承諾,在婚姻裡完善。別輕易說婚姻束縛了誰,也別輕易說婚姻埋藏了愛情。

如果,人和人這輩子只如初見,那生活、愛情、婚姻會充滿五顏六色、風情萬種嗎!

人生不可能只如初見,婚姻中的男女更是如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半紀的清晨一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