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學員留言問我:老師,我和女朋友之間出現問題了,挽回女友她最近對我愛理不理的,打電話給她也不是每次都接,發短信也不回我,後來她就提出分手了,之前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大概一星期見一次面,然後見面之後一起吃個飯然後有時候看個電影,每次見面大概三四小時吧,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跟她聊天沒有太多的話題,所以每次都是兩個人面對面也沒話說,感覺氣氛非常的尷尬。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有這種類似的經歷:約會的時候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所以約會只能去做一些不用說話的事情,就像上面這個兄弟,他就是經常和女朋友吃個飯看個電影,然後整個約會就結束了。那麼這就是典型的宅男談戀愛的方式,用這種宅男的方式去談戀愛,那麼女孩子就會覺得你這個男人很無趣,那麼作為一個宅男,如何去挽回這段愛情呢?

第一 、無論如何,你要和她見一次面,這是一切挽回的開始。

第二 、她答應和你見面之後,你要設挽回計一個約會流程,我的建議是:你們找個地方聊天,記住,只是聊天!

第三 、如何解決你們之間沒有話題?短期內是沒辦法讓你徹底變得油嘴滑舌,但是有一個捷徑可以走,就是你即興地尋找一些話題,比如,提到“馬路”這個詞,你會聯想到“人行道”“大奔”“紅綠燈”等等這些詞,然後下一步你再以同樣的方式聯想到更多的話題。

第四、如果你實在聊天沒話題,那麼還有另外一個捷徑,就是多給她一些肢體接觸,不一定要和她進行kiss,你可以碰一下她的臉,挽一下她的腰,牽一下她的手等等,有時候你的這些肢體語言會比你的說話更加能表達你對她的愛,她會覺得你是愛她的。

第五、你要告訴她,你會重新建設你自己的生活,你會換一種生活方式,你不會在約會的時候無話可說,你會很照復合顧她的想法,這樣她才會回到你的身邊。

第六、見完面之後,你要馬上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你要讓她看到你為她做出的改變,讓她婚姻挽回看到你不再是以前的宅男了,而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小伙子。

第七、你要保持這種生活方式,你要多看一些書,豐富自己的內心,多認識一些比你牛逼的人,提升自己各方面的品位,這樣才是從根本上去改變自己,這樣才不會讓你的女朋友離你而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半紀的清晨一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