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句話我們大家都知道。可是,又感情挽回有多少人真的知道失去後的那種心碎和不舍呢?正是因為失去之後,很難甚至是永遠都不會再挽回了,所以才說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女孩子的內在感情其實是很脆弱的,很容易被感動,一被感動了以後,那麼所有的防線就有可能崩塌,這才給了男生們“可趁之機”。所以想要挽回說一些令人感動的挽回她的話是很有效果的:

分手男生想挽回的感感情復合動句子-挽回女友的話

1。我想你,你知道嗎?我日日夜夜,無時無刻都在想你,你知道嗎?你肯定是不知道的,也是不在乎的,不然你也不會離開了。但這又有什麼關系的,這並妨礙不到我想你,哪怕你真的不會回來了。

2。想起你的溫柔,想起你的關懷,為我解的憂愁,為我憑添的許多的愁,黑夜裡我獨自淚流,獨自難受,原諒我吧,愛你一生永不回頭,忘記你怎麼能夠!

3。這幾天,我一直在地獄痛苦徘徊,多麼想回到有你在身邊的天堂,那裡有溫暖和煦的陽光。只有你的原諒,才能讓我得到解放!

4。“失去後才懂得更加珍惜”,這次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內涵,我以為你是我的,所以對你我顯得無所謂,因為你是我的而不是別人的。看來,我大錯特錯了,你是屬於你自己的,而我固執得要據為己有。希望你給我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我想把你還給你,讓你成為既是我的你,又是你的你。

5。親愛的,我從來都不會對你說甜言蜜語,從來都沒有送過你鮮花,我只有一顆愛你、想陪你到老的真誠的心。我並非吝惜甜言蜜語、鮮花,而是因為我知道甜言蜜語僅僅能娛一時和合術之樂,鮮花終歸會凋零。你說我不夠浪漫、不夠幽默,我非常認同你的觀點。我也很痛心自己的無法給你浪漫,因為浪漫是每個女人都需要的,也應該擁有的。於此,我真誠地對你說抱歉,我會為讓自己變成一個浪漫、幽默的男人而不懈奮鬥的,而我也希望我的浪漫和幽默只為你一個人。

6。今生的邂逅是前世的未了緣。喝過了孟婆湯,走過了奈河橋,忘卻了前世的悲歡離合,忘不掉的是對你的思念,跨過千年的時光,承載無盡的思念,期待又一次重逢。多少夜晚呆守窗台,只為從風中感受你的存在,撫平思念的煎熬。或許你已忘記,但我決不放棄,無悔地為這段愛情執著……

7。我坐在窗前,微風拂面,想起那天的畫面,我的心依然在痛。我知道我自己是一個不合適的愛人,我沒有經營好屬於自己的愛情,你離開時說的那合和術些話是那挽回男友麼的堅定。我知道是我逼著一個喜歡我的人離開了我,對不起,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半紀的清晨一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